德州市开展首届“放心渔场”评选工作

2017-06-2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8至19日,德州市开展了首届“放心渔场”评选工作。市水产局邀请省淡水渔业研究院杜兴华研究员等相关专家成立“放心渔场”评审委员会,对各县市区推荐的“放心渔场”进行了初评。评审委员会听取了申报单位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生产环境、养殖规划、制度、操作技术规程及生产、用药记录等,根据《德州市“放心农场”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德州市“放心渔场”评审标准》,采取一票否决和计分相结合的方法逐一评议,推荐11家渔业企业、合作社参选“放心渔场”。

  被推荐单位基础条件良好,符合申报单位主体资格,养殖设施条件良好,生产操作规范,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力度大,在养殖生产条件标准化、生产操作规范化、生产管理制度化、示范推广规模化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放心渔场”评选工作是全市渔业认真落实省“海上粮仓”战略部署、德州市建设京津冀优质水产品供应基地任务目标的具体措施。今年以来,德州市渔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好渔业“精准服务”,重点对30亩水面以上养殖单位集中发力,滴灌管理,精准施策,为打造“放心渔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