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水产局举办“365”模式水产养殖培训会

2016-06-13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30日,菏泽市水产局联合枣庄通威集团举办“365”模式水产养殖培训会,通过与知名企业合作,把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带给菏泽水产养殖户,有助于实现渔民增产增效。市水产局副局长史峰、各县区水产局分管局长、站长、技术人员、养殖户等60余人参会。

  会上,企业技术专家对当今市场行情进行分析,讲解了增产增效用料模式、膨化料的优势等。介绍关键技术“356”养殖模式,是指:“3”指选择3类不同功能的鱼类、“6”指6个关键技术、“5”指增效50%。3类不同功能的鱼类:调水鱼、主养鱼、调底鱼;6大关键养殖技术:精准组合投喂、均衡增氧、藻—菌调控、鱼病防疫、“一”技术、底排污。为广大技术人员及养殖户带来了全新的技术养殖模式,改进传统养殖方式,实现立体养殖,全年出鱼。为我市实现渔业养殖新目标提供强大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 菏泽市水产局举办“365”模式水产养殖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