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渔业专家到长清区开展渔业科技服务下乡活动

2018-04-04 17:45:00 来源:  作者:

   近日,济南市淡水养殖科学研究所组织渔业专家到长清区重点街镇、合作社开展了送渔业科技下乡活动,通过发放联系卡,建立微信交流群,给当地渔业养殖户送去了渔业科技实用技术和农业新政策,受到水产养殖户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渔业专家在双泉镇驻地设立宣传站点开展政策宣传和技术咨询,现场讲解渔药、饲料等投入品的规范使用方法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法律法规,发放健康养殖技术、水产品质量安全等宣传资料。各位专家还到长清区双泉其美水产旅游专业合作社、长清区新起点种植养殖中心等地现场指导,同养殖户面对面交流,解答他们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从鱼苗放养准备,渔业生产设备检修,鱼病防治等多方面给出具体指导意见。通过此次渔业科技下乡活动,充分发挥渔业专家作用,使养殖户更全面科学了解水产健康养殖等科学技术知识,为春季渔业生产提供科技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