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16-06-13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22,在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的监督下,五莲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采购20万元优质鲢、鳙苗种,投放到五莲县龙潭沟水库。 

    该次增殖放流活动,五莲县水利局认真组织,严格程序,通过成立工作小组、公开招标、群众现场监督等措施,取得良好效果。一是制定切实的增殖放流实施方案,根据上级要求和我县实际,确定增殖放流水域;二是委托具有资质的招投标公司公开招标,县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现场监督,通过竟标,确定具有省级淡水增殖站资质的一家苗种供应商提供苗种;三是县水利局成立增殖放流工作小组,邀请3名社会监督员现场监督,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的监督指导下,组织实施增殖放流活动。 

   整个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同时邀请市、县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五莲县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做到阳光操作。增殖放流活动进一步改善了五莲渔业生态环境,提高社会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