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合达极地海洋世界通过了专家评估

2018-02-11 11:02:00 来源: 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近日,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组织有关专家对寿光合达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水生野生动物驯养展演场馆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在查看了项目现场后,听取了申报单位的汇报,评审专家对所申报项目的方案、可行性、技术保障及有关问题等作了详细询问。经过认真审议,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一致认为,报告基本符合标准要求,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和完善意见。
    该项目启动以来,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积极沟通协调,及时做好跟进服务和指导,确保了项目评估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项目所有土建部分已经完成,维生保障系统基本完成,内部装修近期完工。动物、鱼类已全部订货完成,开始暂养训练,春节后动物、鱼类将全部进场。
    寿光极地海洋世界项目是潍坊及我市重点项目,总投资4.2亿元,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集海洋生物观光、科普教育、水族展览、儿童游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拥有海豚、鲨鱼、企鹅、海狮、海豹、北极狼等各类珍奇极地、海洋生物,是鲁中地区最大的单体海洋馆,也是全国最大的水母繁殖展示基地。拥有山东省最大的VR体验基地和儿童娱乐基地,原创的“飞越寿光”大型VR体验项目将成为一大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