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集中拆解6艘涉渔“三无”船舶

2016-12-0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涉渔船舶管理的紧急通知》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从严加强海洋渔船管控工作的通知》,我市认真组织开展并逐步推进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12月2日莱州市分管市长召集八个沿海镇街镇长、分管副镇长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没收的6艘涉渔“三无”船舶进行了现场拆解,分别将扣押在三山岛南海坞道的4艘涉渔木质“三无”船舶利用挖掘机对船体、驾驶室进行拆解(其中包含2艘44.1千瓦以上,2艘44.1千瓦以下的船舶),将吊卸在三山岛渔港北码头的2艘(44.1千瓦以下)的船舶进行拆解。这次现场拆解是莱州市贯彻落实我省、我市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重要活动之一,也充分表明莱州市在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工作上的信心和决心。莱州市政府充分利用莱州电视台、今日莱州等媒体进行了广泛的舆论宣传,使其广大渔民认识到“三无”船舶的危害性,同时也提高渔民的守法意识和法制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