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集中开展纪念《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实施十周年宣传放流活动

2016-06-13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6日,为纪念《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颁布实施10周年,枣庄市在滕州、薛城、台儿庄三个城市水系放流城市同时开展宣传和放流活动。省海洋与渔业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赴滕州现场检查并参与了放流活动。市、县两级新闻媒体对纪念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听取讲解并参与放流的群众有300余人。《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颁布实施10年来,枣庄市累计放流鲢鳙鱼、草鱼等鱼苗2亿多尾,极大地改善了全市城市水源地、城市水系的水域生态环境,提升了渔业主管部门的社会影响力,这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的充分肯定,“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的观念逐步深入人心,已成为广大市民群众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一项民生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