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以新纪录新业绩开启2019新征程

2019-01-03 16:21: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连日来,青岛港各大码头一派繁忙、车船如织,3000多名码头工人奋战一线,仅元月1日当天全港靠离船舶达100多艘次,以新纪录、新业绩开启2019年奋斗新征程: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再次创出新的世界纪录,单机平均效率43.23自然箱/小时,打破了42.9自然箱/小时的原纪录。2018年12月31日9点26分,随着“桑托斯快航”轮最后一个集装箱卸船完成,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传出喜讯:单机平均效率43.23自然箱/小时,打破了4月份创出的42.9自然箱/小时的世界纪录。在零下6度的低温天气下,自动化码头发挥独特优势,系统、设备保障有力,装卸生产有序高效,顺利完成全船1992自然箱作业并创出新世界纪录。

  船长Andre Czarnotta亲自递交了写有“青岛港单机平均效率43.23自然箱/小时”的确认书,表示:“本次作业的高效令我们感到非常惊喜,我们对QQCTN在本航次作业中创造的高效率和优质服务表示祝贺和感谢!”元月1日,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岸线上,“布拉格快航”轮、“地中海洛杉矶”轮、“达飞马可波罗”轮等6艘元月1日,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岸线上,“布拉格快航”轮、“地中海洛杉矶”轮、“达飞马可波罗”轮等6艘船长超过350米的集装箱巨轮依次停靠,平均每艘船装卸箱量都超过5000标箱。新年第一个白班,他们创出在泊8000TEU大船桥吊平均作业效率36自然箱/小时的高效。

  在岸线另一侧的青岛前湾联合集装箱码头上,海洋联盟地中海线“正坦轮”重点组织重进重出作业,船时效率161.5自然箱/小时,继续领跑全海区。中远内贸线“新南沙”进口928自然箱,单机效率达37.3自然箱/小时。火热高效的生产也呈现在干散货板块。在青岛港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超大型矿船“尤塔”轮正在高效接卸中,并创出单班吞吐量15.8万吨等佳绩。作为对外开放窗口和公共服务平台,世界的青岛港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启航,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