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亚海洋博览会将于9月4日至8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

2019-09-03 10:55: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2019东亚海洋博览会将于9月4日至8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作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博览会以“交流互鉴,开放融通”为主题,按照“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标准,呈现一场海洋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分为海洋产业专业展、国内外商品展两大板块,将有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600余家企业、近3万种产品集中展示。

  据悉,本届东亚海洋博览会呈现展览规模更大、专业程度更强、展商规格更高三大亮点。博览会总面积4万平方米,海洋装备展区、青岛海科展区、国际海洋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港口航运展区、金融贸易展区、国内外商品展区等七大展区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出各类产品(商品)近30000种,其中海洋工程及海洋科技类产品近10000种,大众消费综合类商品近20000种。

  其中,海洋装备展区名企云集,山东科瑞、三一重工、厦工、焦点通航、华瑞海电等知名企业将携海洋油气钻井设备、泥线井口装置、MW-1高端整体式井口装置、智能装载机、海水淡化设备、海浪发电设备等高精尖装备携手演绎“蓝色科技盛宴”。

  华大基因将携自主研发的桌面型高通量测序系统BGISEQ-500亮相博览会,提供一站式、开放性的基因测序全面解决方案,具备精准、简易、快速、灵活、可拓展等优点,既能充分适用临床检测,也能满足更广泛的科研需求。

  山东科瑞集团将携MSW-1泥线悬挂系统、MW-1高端整体式井口、单筒三井井口(MMW-1)等钻井装备产品亮相展会。MW-1整体式高端井口、MSW-1泥线悬挂系统均由科瑞石油独立研发。MW-1整体式高端井口具备海上油气勘探开发中的优越性价比,与常规井口相比高度减少约30%,单口井可节省安装时间12~30小时,能够有效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MSW-1泥线悬挂系统,能够在150米左右海水深度完成钻采作业,并可以回接至平台完成完井工作。

  在装备制造业举足轻重的三一重工集团也将携重点产品亮相博览会。其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智能装载机亮相。XG958i智能装载机是厦工近年来践行转型升级战略,致力于核心技术创新发展的突破性成果之一。

  该产品融合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领先的航空液电技术,采用双发联合研制的智能电传控制系统平台-捷驭智能电传控制系统,实现了整机各系统全电控化,可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

  该产品不仅实现了整机作业的远程化、智能化,更通过集成各项新技术,让整机操作更为简易,燃油性能大为提高,在驾驶员不得不亲自驾驶参与抢险救灾时,确保机子可靠、耐用,能够高效地完成现场作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