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市“海洋宣传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2016-06-13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8日全国“海洋宣传日”当天,荣成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了以“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为主题的海洋宣传日活动。为确保宣传活动的扎实开展,该局专门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挂帅的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拓宽了活动内容,将以往的仅主场宣传变为主场宣传、增殖放流、休渔执法三位一体。

  在主场宣传上,在局办公大楼外悬挂了“生命从海洋开始,善待海洋从你我开始”等公益宣传横幅,在市区步行街设置了大型拱门、主题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了休渔通告、打击“三无”船舶通告等涉海涉渔宣传资料1000多份,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海洋环境保护知识,倡导大家关爱海洋,提高保护海洋意识。

  在增殖放流和休渔执法活动上,邀请省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领导及荣成市政府分管市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临指导,出动中国渔政37519船及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第四中队全体执法人员,在靖海湾放流梭子蟹、海蜇100万单位;开展了伏季休渔海上巡航执法行动,全面加强伏季休渔管理,维护休渔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