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宁休闲垂钓系列赛正式启动

2018-04-04 17:45:00 来源: 济宁市渔业局 作者:

    3月31日,2018·山东省“吉恩杯”邹城堃茂度假景区分站赛暨济宁休闲垂钓系列赛启动仪式在邹城市石墙镇堃茂农科园隆重开幕。济宁市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西平,邹城市政府副市长赵洪新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济宁市休闲垂钓协会主办,山东堃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市渔业协会具体承办。此次比赛规模大、规格高、奖品丰厚,吸引了省内、安徽、江苏等地区的112名钓手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活动既是济宁市休闲垂钓系列赛启动仪式,也是邹城堃茂度假景区分站赛,填补了邹城市本项赛事的空白,将对该市休闲渔业的发展起到带动、引领作用,对加快休闲渔业资源整合,加速与休闲观光农业的有机融合,打造邹城市休闲垂钓品牌,促进休闲渔业向着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