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艘养殖工船在日照启航

2017-07-0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记者 徐静静)2日上午,日照黄海冷水团绿色养殖研究院揭牌暨养殖工船启航仪式在日照港达船厂码头举行。

   仪式上,日照黄海冷水团绿色养殖研究院?正式揭牌,研究院是按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由多种所有制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参与、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研究机构。研究院的主要职责是,自主或受委托研发支撑黄海冷水团养殖产业绿色发展所需的产品、共性和公益性技术。

   据了解,这次启航的养殖工船鲁岚渔养61699是我国第一艘养殖工船,由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设计,日照市万泽丰渔业有限公司出资,日照港大造船厂改建造,主要用于支撑黄海冷水团三文鱼养殖。除养殖功能外,她具有看护周围养殖网箱、人员食宿、饲料存储、鱼类加工、冷藏等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