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渔业考察团赴广州文昌考察签订对虾苗种繁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解决对虾苗种繁育难题,助推渔业发展提质增效,1126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带领滨州市渔业考察团,赴广州利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文昌对虾繁育基地进行考察,并签订南美白对虾育繁推一体化经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考察团一行现场参观了文昌对虾繁育基地的亲虾养殖车间、育苗车间、藻类培养车间、海水净化处理设备等,详细了解了利洋公司对虾繁育技术、质量、规模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公司董事长马家好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磋商,并确定由滨州友发水产有限公司与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南美白对虾育繁推一体化经营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投入资金2.5亿元,在友发水产有限公司建立南美白对虾育繁推一体化经营示范基地,包括改造扩建育苗设施、生态养殖池塘,建设水产加工车间,在科技创新、科研课题立项方面全面合作等,努力打造国家级的北方南美白对虾苗种培育中心。 

  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郭树龙、无棣县副县长常怀祥,市局和沾化区海洋与渔业局有关人员,以及部分渔业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