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域海蜇15日开捕

2016-10-24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蜇属专项渔业资源品种,是近海捕捞产量较大的海洋渔业资源,也是国家渔业资源修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保护和合理利用海蜇资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根据资源状况,确定今年我省禁渔区线内侧海域海蜇的捕捞期限为2016年7月15日至31日。捕捞渔民可凭海蜇专项捕捞许可证和标志旗在规定的区域和时限内从事海蜇捕捞活动,目前办理海蜇捕捞许可证的东营渔船已有252艘。

    目前正值伏季休渔管理的关键时期,东营市海洋与渔业行政管理部门将认真按照海洋伏季休渔管理有关要求,加强海蜇专项资源管理,加大海陆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违规行为,确保作业渔船严格按照核定的作业类型、时限、区域生产;同时,加强海蜇捕捞专项证、旗的管理,全市出港捕捞渔船必须携带海蜇证和悬挂海蜇专项捕捞标志旗出海,切实维护我市海洋伏季休渔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