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督导检查渔业养殖污染防治情况

2016-10-24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渔业养殖污染防治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局副调研员王寿泰同志带队,局规划财务科、环保科、渔业科负责同志参加,重点对利津县双赢水产养殖公司工厂化养殖、废水排放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企业渔业养殖污染防治情况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利津县双赢水产养殖公司育苗大棚10个,共15亩,露天对虾养殖2000亩,污染主要来源于残饵、药物、养殖生物的排泄物、养殖生物的死亡尸体等,池塘用氟苯尼考粉消毒,饵料主要有轮虫、大卤虫、虾片等,养殖排放水排到排水渠沉淀后排入大海,基本不受污染。

    通过开展渔业养殖污染防治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海洋渔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渔业养殖区水质监测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和检查执法力度,努力打造环保的渔业养殖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