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精灵--水母”主题科普展览在东营市科技馆开幕

2016-10-2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海洋科普知识,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由东营市科协、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团市委、东营市科技局、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海洋精灵--水母”主题科普展览,于2016年9月7日上午在市科技馆隆重开幕,市政府副市长王吉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晨阳学校近30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首批参观了展览。据了解,此次科普展览在市科技馆还将免费对外开放50天。

    “海洋精灵--水母”主题科普展览从生物介绍、生活应用等角度,既生动地展示了优美曼妙的水母活体,也阐述了水母的神奇之处,带领参观者欣赏水母、认识水母,在观看精彩的展览之后,让人们学习如何更加珍惜海洋,爱护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