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水产局深入开展渔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2017-04-2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障渔业生产和水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水产市场秩序日,东阿县渔政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渔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形式,按照上级要求重点检查全县渔业企业、合作社的渔药标签和说明书是否未经批准、与批准内容是否不一致,是否未附标签或说明书,是否夸大适应症和适用范围,是否无产品批准文号、无质量标准等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对渔用饲料和添加剂无产品质量标准,进口产品无中文标识,标签所标注的技术指标与产品质量不相符或者标签制作不符合《饲料标注》标准规定,产品质量不合格或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仿冒、假冒他人厂名、商标、包装及产品名称,伪造、涂改产品生产日期或无生产日期和检验印章的产品以及经营失效、霉变或超过保质期的渔用饲料和渔用饲料添加剂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了重点打击。

  通过开展此次渔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为全县水产养殖行业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养殖环境,确保全县水产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吃到放心的水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