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渔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2017-09-25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全体党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9月15日下午,临沂市渔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山海情怀 赤字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力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忘初心,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临沂市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岭同志以“用制度管人,提高工作效能”为题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内涵丰富的党课。他强调:第一,要严格落实制度管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强化制度和纪律约束,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第二,要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按照 “马上就办”的精神,落实“不要看、马上办,不折腾、不攀比”的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第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一岗双责”。要研究制定《关于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的办法》,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发现问题严肃追责。

  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奉献积分制管理、“三练”、“党员画像”等工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相关规定,按时足额收缴上交党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