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牵手世界最大电解金属锰生产企业

2018-01-24 16:19:00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1月4日,波特奥登道夫轮(BIRTE OLDENDORFF)满载10.95万吨锰矿石靠泊青岛港前港公司,这是宁夏天元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接手航运工作后抵港的第一艘船舶,标志着青岛港和天元物流集团顺应“一带一路”倡议,携手服务西北内陆地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大型骨干民营企业,是世界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企业。天元物流是天元锰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专业的航运事业专业团队和强大的公路、铁路物流系统。

 “为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货物联运效率,实现货物转运时间和空间的无缝对接,经过多轮认真的考察和筛选,我们将青岛港确定为主港。”宁夏天元物流集团董事长刘钧说,青岛港是全国港口的旗舰与标杆,服务质量、装卸效率、集疏运体系建设等方面优势显著。预计2018年天元物流将在青岛港卸货发运300万吨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