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完成2018年打捞浒苔船只抽签

2018-05-2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有效处置浒苔,确保浒苔来临时能够及时有序地派出渔船进行浒苔打捞,西海岸新区海洋与渔业局于2018年5月17日上午,在琅琊镇丁石洼社区成功组织召开了2018年打捞浒苔船只抽签现场会。

    会上,区海洋与渔业局分管领导宣读了本次浒苔打捞的有关通知,区渔政执法部门负责人就今年伏季休渔管理和浒苔打捞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抽签,组织全区范围内100马力以上(含)的捕捞渔船、特殊渔船、渔业辅助船进行报名。截止抽签前,经资格审查,共有355艘渔船符合条件。本着公开、公平和透明的原则,会议邀请了西海岸新区公证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公证。最终,在公证处全程公正下,圆满完成了抽签工作。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场浒苔抽签现场会,更是一场宣传教育现场会,有利于巩固当前休渔成果,稳定下步休渔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