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照)第三届海钓节开幕

2017-12-06 15:30:00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中国渔业报 作者:
  本报讯 11月18日,中国(日照)第三届海钓节暨全民休闲体验赛中国岚山旅游推介会在山东省日照岚山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游客及参赛选手齐聚岚山,共赴海钓盛会。

  此次盛典以“一城茶香半城海”为主题,主要活动有中国休闲海钓秋季大赛暨第二届中国根钓秋季大赛、岚山区旅游代言形象大使——旅游宝贝比赛、“幸福杯”岚山广场舞大赛、岚山区旅游产品展销会、岚山区旅游景区路线示意图及景区摄影展。现场还有岚山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

  此次赛事活动承办地—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有着丰富的鱼类资源,常见鱼类有六线鱼、斑头鱼、黑鮶(黑头鱼)、鲈鱼、牙鲆鱼、黑鲷、真鲷、鳗鲡鱼等等,在11月被农业部评为“全国精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特别是每年定期举办的中国(日照)海钓节暨全民休闲体验赛被农业部评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休闲渔业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19日晚,2017中国(日照)第三届海钓节暨全民休闲体验赛中国岚山旅游推介会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落下帷幕,为这场海钓盛宴画上圆满的句号。来自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31支参赛队伍以精湛的海钓技术参与此次大赛。最终,香港队、吉林队、烟台鸿馥海钓俱乐部、四川赛博东战队、山西队分别获得根钓、海钓大赛团体项目的前五名。山西队、香港队、吉林队分别获得根钓比赛项目的前三名,澳门队、山东队、烟台市休闲钓鱼俱乐部队分别获得海钓比赛项目的前三名。

  “我经常来这里海钓,这里的海水环境好,海洋资源丰富,不愧为海钓天堂。”获得根钓项目比赛第二名的吉林队选手吕天都说出了钓鱼人的感受和心声。  (吴思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