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渔业关键技术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28 10:49:00 来源: 荣成市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近日,荣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精心组织了四期渔业关键技术培训班,共组织培训新型渔民336人次,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培训任务。

  荣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特邀中国海洋大学、烟台大学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相关专家教授对“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技术与病害防治”、“海参池塘安全养殖技术”、“藻类养殖标准化建设” 及“牡蛎健康养殖技术”等养殖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和经验交流,同时邀请联通专家对学员开展智能手机渔业应用方面培训。

  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培训工作,市渔技站严格按省厅及市局的要求,建立了完整、规范的培训档案,印制了培训材料300余份,建立了培训台账,发放了学员满意度测评表300余份。

  通过本阶段的培训,养殖户进一步明确了现代渔业的发展方向,了解了养殖品种、养殖模式的最新动态,掌握前沿养殖技术并在养殖智能化、信息化技能方面得到极大提高,开拓了思路、增强了本领,为推动我市水产养殖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