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银滩海水浴场监测接近尾声

2017-09-2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威海市银滩海水浴场监测工作即将结束,从9月14日-18日的观测结果来看,目前14时水温已经降至25.0℃,请市民朋友和广大游客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游泳时间。

  自6月24日起,威海市海洋环境监测站对银滩海水浴场的海洋环境开展了专项监测。其中水温、气温、风速、风向、降水量、浪高、涌高、天气现象等指标每日监测;溶解氧、粪大肠菌群于每周二、周六开展监测;油类于每月7日开展监测。截止到目前,监测次数达87次,获得监测数据2000余个。获得的监测结果及时在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环保处子站上公布,并在海水浴场大型LED显示屏上滚动显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夏季游泳安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保障。从目前获得监测数据来看,银滩海水浴场水质良好,不适宜游泳天数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主要与今年浒苔消亡较快有关。截止到目前,不适宜天数为20天,占总天数的23.0%,不适宜原因主要为浒苔影响、降水、浪高等因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