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牡蛎闪耀亚太水产养殖展会 获消费者好评

2017-07-0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3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于成松) 6月30日,乳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的“牡蛎之乡”展团,在2017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惊艳亮相,乳山牡蛎获得来自全国商家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乳山是国家认定的中国“牡蛎之乡”,年产牡蛎30万吨。近年来,在乳山市政府、企业和市场的共同推动下,乳山牡蛎产业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新锐产业。纯净的海域孕育出肥美、鲜嫩的乳山牡蛎。在品牌价值的引领下,乳山牡蛎正在成为继小龙虾之后的休闲美食新网红。

  30日上午,国家贝类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张国范教授,携中国鲍鱼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相关领导,考察了乳山牡蛎展位,就乳山牡蛎产业发展状况、遇到问题及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消费升级的新市场,乳山牡蛎将以卓越的品质、丰腴的口感,成就中国牡蛎之乡的美名,成为新零售时代的价值品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