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部署伏季休渔管理工作

2016-06-13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好2016年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海洋与渔业厅伏季休渔视频会议精神,517日下午,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市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沿海12个县市区总结交流了先进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宣读了《2016年烟台市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方案》,并对今年的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管控重点,强化监管措施,确保全市伏季休渔秩序稳定;三要认清形势,扎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各沿海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分管局长、渔政站长、渔监站长及市直机关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总队第三支队、第五支队有关领导和烟台日报、烟台晚报、烟台晨报、烟台电视台记者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