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牧场建设规划专家咨询会在青岛召开

2017-03-0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5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厅在青岛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海洋牧场建设规划》专家咨询会,邀请有关专家就《山东省海洋牧场建设规划》初稿进行了研讨。省海洋与渔业厅宋继宝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写组关于《规划》编制的情况汇报,围绕《规划》所涉及的海洋牧场定义定位、政策体制、架构布局、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宋继宝副厅长强调,要积极响应国家减量增收、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以省政府减船去产能、粮食安全和海洋生态为导向,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制定《规划》,要深入挖掘海洋牧场内涵和外延,打造全生态链、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牧场发展模式,指导全省海洋牧场科学发展和提质升级,推动“海上粮仓”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