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垂钓系列——海洋牧场

2016-12-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逍遥垂钓系列——海洋牧场 

    攻略设计者: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 

    地 址:山东省日照市  

    逍遥垂钓系列——海洋牧场 

    行程特色:驰骋海洋浪漫垂钓 

    行程特色:自由驰骋大海享受垂钓快乐 

    早各大宾馆接上客人乘着海滨小风赴岚山区海洋牧场,根据人数【乘快艇或游艇赴海洋牧场】,大海中乘风破浪,潇洒一杆等待鱼儿上钩,享受收获的快乐(约5小时含往返海洋牧场时间),结束后可根据时间情况【山海天海水浴场】(2小时)蓝色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翠绿的松鼠,神秘的海岛。依山傍海,林海相依,令人神往,使人留恋。真实天下美景何处寻,此处小住亦神仙。沐浴在阳光之下,感受海天一色的意境。海风迎面吹过,暂别城市的喧嚣,享受此刻大海的风韵。结束后送回宾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