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实业青岛海底世界在湖北投建高科技主题公园

2019-01-08 17:50: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近日,鲁信实业所属青岛汇泉海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近日在湖北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湖北襄阳东津新区共同建设国内第一个“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高科技沉浸式“海底世界”主题场馆,携手打造国内第一个集海洋和长江流域水生物多样性展示于一体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研学基地。目前,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等工作已启动,今年正式动工。

  据介绍,青岛海底世界是国内第一个海洋主题公园,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知名度,作为其运营主体,青岛汇泉海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海洋馆项目专业化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重要的产城融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和产业新城经营服务商,注册资本达40亿元,在湖北省内拥有土地储备达2万余亩;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内陆水体生命过程、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利用研究的综合性学术研究机构,拥有亚洲最大的淡水鱼类博物馆、白鳍豚馆、淡水植物库和国内唯一的长江江豚人工饲养繁殖基地,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此次三方强强联手,将深入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合作发展新机制,努力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