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队加强辖区筏站质量检查

2016-07-0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本地区气胀式救生筏的检修质量,切实保障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第二支队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的方式,辖区各气涨筏检修站的检修质量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筏站的场地和库房、设备设施、规章制度以及业务台帐等,同时随机抽取了该筏站刚检修过的救生筏进行场地拉开试验,检查了备品属具、安全阀的开关等常规性项目,并做了气密试验。验船师对检查情况在打分表上进行了详细打分,并做好记录。通过检查发现,辖区筏站检修质量整体良好,但在产品、检修和管理方面存有不足之处。检查后,检查组向筏站负责人通报了检查结果,特别强调,伏季休渔期间救生筏待检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气温高,筏站负责人一定要克服困难,一切以高质量为标准,切实维修好船员遇险的“救生稻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