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2016-07-20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受气旋出海影响,预计7月19日夜间起辽东湾、渤海湾、莱州湾将开始出现一次温带风暴潮过程,其中辽宁营口、葫芦岛,河北秦皇岛、唐山,天津塘沽和山东潍坊岸段影响较大,预计20日将出现50厘米~150厘米的风暴增水。国家海洋预报台19日下午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预计19日夜间到21日凌晨,辽东湾和渤海湾将出现50厘米~150厘米的风暴增水,莱州湾将出现40厘米~12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辽宁鲅鱼圈和葫芦岛潮位站将于20日下午出现超过当地警戒潮位的高潮位,河北秦皇岛、京唐港、曹妃甸、黄骅和天津塘沽潮位站将于20日下午出现达到当地黄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山东潍坊潮位站将于21日凌晨出现接近或略超当地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预计20日凌晨到20日白天,渤海、黄海北部将出现3米~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辽东、河北、天津、山东沿岸海域将出现2米~3米的中浪到大浪。(通讯员  王 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