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海洋经济调查现场会在滨州召开

2017-09-25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9日上午,全省海洋经济调查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副市长贾善银出席会议。会议特邀国家海洋局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处长苏玉娟到会指导。 

  全市海洋经济调查工作启动以来,我市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完善制度规范、严格督导调度,推进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通过开展海洋经济调查,摸清全市海洋经济现状,找准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对于科学谋划海洋经济长远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的决策参考作用。

  贾善银指出,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和事业发展,从“海上滨州”到“北带开发”到“北海新区”建设,尤其是“黄蓝”两区开发建设以来,举全市之力打造滨州临港产业聚集区,推动了海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这次现场会的召开为我市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提高的机会,一定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虚心借鉴先进经验,切实掌握工作本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全省海洋经济和事业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保障。

  宋继宝要求,全省各地市海洋与渔业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对海洋经济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探索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积极开展舆论宣传,为调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各参会单位一定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全省海洋经济工作进一步开展,确保年前完成调查的主体工作。

  会上,全省17市海洋与渔业部门依次发言,交流调查工作做法和经验。下午,参会人员先后到惠民、博兴县的对虾养殖企业和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