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水生动物疫病防治中心邀请专家指导培训实验实操

2018-04-04 17:53:00 来源: 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滨州市水生动物疫病防治中心于2017年9月经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批准成立,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员实验操作技能,3月27日-29日,中心特邀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副研究员许拉来中心进行指导培训。

   实验培训采取专家亲自示范与指导实验员动手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专家的指导下,实验员对中心内的实验仪器进行了调试,重新设置了工作参数和程序,确保设备和耗材能满足实验的需要。实验过程中,专家详细解说了实验操作细节、注意事项,并对实验数据的分析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培训,实验员进一步提升了理论和动手能力,增强了对实验结果判断的准确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受益匪浅,为今后各项疫病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