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水产苗种质量自检交流会

2018-05-23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8日,博兴县水产局在博兴县乔庄镇三荣水产专业合作社召开水产苗种质量自检会议。会议由县水产局党组书记孙长江同志主持,水产局局长李伟山、渔政、渔技站负责人及全县31家育苗场负责人参加座会议。会议内容一是学习了省市渔业主管部门对苗种生产、质量安全苗种自检的具体要求;二是渔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与各个育苗场家签订了2018年苗种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书;三是由广州双螺旋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讲解了水产病害检测及自检技术。

    会上,各个育苗场家、企业负责人各自发表意见,一致认为:一是苗种质量安全是水产品质量安全的关键;二是争取多方条件,努力提高自检能力;三是多多学习先进经验,接受利于苗种生产的新生事物,更好的优化苗种行业。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认清了新形势,达成了新共识,增强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的新意识,为全县的渔业健康养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