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2017年省级海域动态监管工作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2018-06-29 18:01:00 来源: 滨州2017年省级海域动态监管工作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近日,2017年省级海域动态监管工作任务验收会在济南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省厅信息宣传中心、省国土测绘院、省淡水渔业研究所等单位专家进行验收。

  会上,验收组专家听取了我市动态监管中心关于省级海域动态监管工作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一致认为滨州市提交的资料完整齐全,符合验收要求,完成了《2017年省级海域动态监管工作任务》中所承担的监视监测任务,成果报告符合《山东省海域动态监视监测工作规范》要求,工作补助经费使用合理,管理规范,给予通过验收。

  海域动态监视监测是海域资源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海域管理事中事后监管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2016起,滨州市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按照省海洋与渔业厅要求,开展省级审批用海项目的海域动态监视监测工作,为该市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