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海蜇专项资源保护行动

2016-10-24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更好地保护海蜇专项资源,东营市渔业监察大队于6月24日至7月15日开展了为期22天的禁止捕捞海蜇的专项巡航检查,安排中国渔政37252、37253两执法船重点对东营港北侧、黄河入海口两侧、红光河口、广利河口等海域进行不间断、拉网式巡航。巡航检查期间大队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广利港管理站等科室也派工作人员随船参与了检查。通过此次检查,杜绝了海蜇过早被捕捞的现象,防止了海蜇专项资源的流失,维护了良好的禁渔秩序。

    7月15日,根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工作安排,东营市渔业监察大队派中国渔政37252船参与了2016年山东、河北伏休管理联合执法行动,随联合执法船队对34、35、36、47、48、49渔区开展编队巡航。联合行动中,我执法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与其他渔政船的配合、坚持到位巡航、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