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荣获首届“平安护航”杯渔业船舶检验知识竞赛山东选拔赛团体二等奖

2017-09-25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4日,首届“平安护航”杯渔业船舶检验知识竞赛山东选拔赛在济南市圆满落幕,来自全省海洋与内河地区的8支参赛队参与了竞逐。经过理论初选和决赛的激烈比拼,临沂市由梁雪、赵婷婷和毛民启3名同志组成的临沂代表队成绩优异,最终荣获了内陆组团体二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全国渔业船舶检验工作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竞赛分为海洋组和内河组,采用了理论考试和现场竞答两种形式。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理论考试,复赛为现场竞答。通过app学习积分、理论考试以及现场竞答,最终分别决出一、二等奖以及优胜奖。竞赛题目内容主要为渔业船舶检验业务知识。

  临沂市将以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市渔业船舶检验人员专业素质与能力水平,提升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市渔业船舶检验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渔民群众,切实为全市渔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