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首个海洋文化研究社会团体成立

2016-12-27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青岛市海洋文化研究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青岛市首个围绕海洋文化展开研究的社会团体诞生。

  研究会成立后,将以海洋文学为基础,围绕海洋经济、海洋科技、海洋管理、海洋影视等内容开展研究创作、海洋文化普及推广等。
  会议通过了有关章程,选举产生了首任会长、副会长。研究会负责人表示,青岛拥有海洋科技、海洋经济、海洋教育、海洋管理、海洋军事等方面发展的独特优势,海洋文化事业大有作为。研究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勇于创新创造的要求,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海洋学者的桥梁纽带,形成独特的海洋文化品牌,为青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王 晶  通讯员  刘文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