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2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引导我市海洋与渔业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森林资源保护等环保实践,市海洋与渔业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福山区回里镇参加市直机关“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烟台”青年植树活动。 

    局机关及市水产研究所、捕捞增殖管理站等局属单位16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大家劳动热情高涨,协作配合默契,共同努力种植树苗30余棵。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为建设美丽绿色烟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展现了海洋与渔业系统青年干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紧紧围绕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立足本职,扎实推进“青春绿色行动”,开展了一系列以“爱海洋、爱生活”、“水生生物资源公益放流”、“海洋保护区宣传”等生态环保主题的实践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