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各企业将争得先机 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3-01 10:51: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将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发展环境和发展空间。对此,烟台市各企业纷纷表示将把握主动,争得先机。
  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善生说:“我们工业技术环境比较好,烟台市将来要打造制造业基地,我们各种基础设施是配套的。新产品、新领域、新产业我们也要去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是针对我们传统行业的,我们做企业的要抓住这个机遇,利用好这个政策。”
  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书远说:“观看了动员大会,感触很深。京鲁船业作为山东省造船海工的重点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转变观念,跳出思维困局,促进转型升级这是京鲁船业目前思考的大问题。当前船舶海工企业创新、转型、破局,首要的是提振信心,我们京鲁船业要把技术自主化、制造智能化和产品特色化作为转型的主攻方向。”
  龙口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姜玲说:“中集来福士是全球知名的海洋工程总包商,能提供完整的海洋油气解决方案。近年来,中集来福士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海洋强国’战略,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汇聚中国海工力量,形成产业生态圈,在巩固海洋油气领先地位的基础上,积极布局全球‘大海洋’产业。在深远海渔业领域,依托国家‘海上粮仓’战略,架起中挪两国海洋渔业合作桥梁,打造中国智能海洋渔业装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