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海洋与渔业局到青岛维尔公司对接院士(项目)引进工作情况

2017-01-0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根据黄岛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青岛维尔国际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院士(项目)引进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黄岛区海洋与渔业局积极与区委组织部、蓝色经济发展中心、维尔公司等单位进行对接,派出一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到维尔公司对接院士(项目)引进工作。

    交谈过程中,黄岛区海洋与渔业局简要介绍了全区海洋经济特别是海洋生物产业、水产品养殖及加工业等现状及对新技术、新项目的需求,维尔公司董事长郝云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发展业绩。黄岛区海洋与渔业局表示将按照区委组织部文件要求积极做好院士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并请维尔公司协调院士,请他们提供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的项目、技术等,维尔公司同意与院士积极对接,了解他们掌握的项目、技术等信息后与我局进行再次对接,双方互相配合,争取将这些院士(项目)引进新区,推动新区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