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渔船漏水情况危急 石岛边防迅速救助

2017-04-27 10:45: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漏水渔船

民警和船厂工人一起将船拖至坞道进行修理  

  大众网威海4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天 记者 王晓青) 4月18日,在荣成石岛荣通港湾有一艘木质渔船漏水严重,船主随即报警求助。荣成大队石岛边防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并和船厂工人一起将船拖至坞道进行修理,帮助渔船脱离危险。

  上午9时许,荣成大队石岛边防派出所接报警称:石岛荣通港湾有一艘木质渔船漏水严重,急需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在荣通码头港湾内,有一艘木质渔船船舱内渗水已经至船舶吃水线,而且导致发动机受潮失去动力,若船舶不及时排水随时有沉没的危险。

  民警迅速联系石岛荣通船厂的大马力拖船,与船厂工人一起及时将船拖至坞道进行修理,同时找来舢板船协助受险渔船抽出积水,第一时间使该渔船脱离危险,最大限度挽救损失。船主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经了解,这艘渔船在归港过程中因落潮不慎擦底,致使船舱底部受损造成漏水,现已正在检修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